熱血高中生 英文溝通零距離

熱血高中生 英文溝通零距離

學生/趙謚友

板橋分校

Robert說「巨匠上課是小班制,會有比較多開口練習的機會。」此外,為了提早準備108新課綱的學習歷程檔案,他也參加了多益系列課程,希望能拿到900分以上的分數,申請到好的大學。

一開口就能用英文侃侃而談,字正腔圓的語調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就讀國立師大附中一年級的Robert,對語言有著濃厚的興趣,也因此進入語文資優班。他在國小三年級開啟英語學習的啟蒙契機,總角之年就體認到:語言是拿來與人互動的工具,而非通過考試的科目。
 
升上國中時要兼顧課業與學校球隊,因此停止補習。「有時候想不到要用的單字,說英文也變得卡卡的,甚至還有點台式口音」考完會考後,自覺性極高的Robert發現自己的英文退步了,在因緣際會下來到巨匠美語,找回退步的英文力。
 
同樣是英文課,巨匠美語和學校教的有什麼不同呢?Robert說「巨匠上課是小班制,會有比較多開口練習的機會。」此外,為了提早準備108新課綱的學習歷程檔案,他也參加了多益系列課程,希望能拿到900分以上的分數,申請到好的大學。
 
學語言不僅是學單字和語法,而是學新的表達,以及觀察世界的方式。為了提昇學習的廣度與深度,Robert上了「TED專題研討」這門課,他認為可以從課程中「認識相關英文專業單字,並且訓練對議題思辨的邏輯能力。」
 
在巨匠上課後,Robert對於英文運用更得心應手,他舉例「前陣子在學校主持國際視野講座,能用全英文和國外教授對談;上台做口頭英文報告,也完全不用猶豫就滔滔不絕講出來。」在學習這條路上,他設定自己的目標是「達到和母語人士一樣的境界」。從小到大累積的英語能力,無形中成為探索世界的最佳助力。個性活潑的Robert喜歡和人互動,他說「未來要用語言和更多國家的人互動。」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Ted Talks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