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化學習英文,事半功倍

系統化學習英文,事半功倍!

業務主管/羅宇浩

中壢分校

方法不對,花再多時間學習也是枉然。Howard進步的關鍵在於:他找到了最適合他的學習方式與環境。

Howard任職於德商公司,負責醫療器材銷售。每年會到國外出差一兩次,需要以英文和老外同事溝通,安排客戶住宿與參訪時也要用英文交流,「我的寫和讀沒太大問題,但口說比較吃力,兩三年前就開始接觸一對一家教,但上課內容比較沒有經過規劃,學到後來英文程度算是不上也不下,我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搭配肢體語言跟外國人聊天。」這樣的成效讓Howard反思,是不是要換一個新的方式,讓英文能力真正有進步。

有次Howard體驗了巨匠美語的真人家教課程,發現這正是他需要的系統化教學,於是他加入了學習行列。在巨匠美語上課後,Howard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英文進步了,「我越來越可以聽懂外師在講什麼,也比較能夠完整表達出我想要說的。」

方法不對,花再多時間學習也是枉然。Howard進步的關鍵在於:他找到了最適合他的學習方式與環境。「這裡上課比較有架構而且完整,教材很生活化、課程很多元彈性,能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擇,適合不喜歡實體補習班氛圍的我,再加上大多是歐美系的老師,選擇性多也都各有特色,更重要的是,在上課學習過程中,偶爾還能聽到老師講講他們的故事,連帶開拓了自己視野。課程結束後專員會協助安排後續課程或是關心學習狀況,算是很貼心的一整套服務。」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