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中式英文 職場溝通更上層樓

揮別中式英文 職場溝通更上層樓

經理人/賴綺珊

永和分校

我想要把英文學好……這念頭被我擱置很長一段時間,人生這麼短暫,那何不嘗試看看做出行動,至少代表我努力過。

Azziza是一名經理人,在醫療相關產業的品保領域耕耘已久,也有多年海外工作的經驗。她的英文底子並不差,但在中國的工作環境待久了,Azziza發現自己在開口的時候,總是會有點中式英文的影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忙碌的她多了一些思考的時間,「我想要把英文學好……這念頭被我擱置很長一段時間,人生這麼短暫,那何不嘗試看看做出行動,至少代表我努力過。」這樣的念頭,驅使她加入了巨匠美語的學習行列。
Azziza選擇的是線上真人一對一家教的課程,「Robert老師非常輕鬆也活潑地與我分享每段句子形成的解釋,也給足我很大的上課信心,就是一種不同感覺的家教。我跟著老師學習一些額外的生活經驗的知識分享,讓我對於異國文化有更多不一樣的認識。」經過一段時間的上課,Azziza的中式英文越來越有改善,她也希望將來能考取多益高分,因為「語言證照在台灣企業中存在某種程度的被認可」。
巨匠美語的真人家教提供了便利學習的功能,課後可觀看上課錄影檔持續複習,靈魂裡充滿哲學氣質的Azziza說:「透過影片不斷地重覆看,讓我可以知道在課堂上說錯的地方,但這也激勵我必須要事先要預習,才能更熟悉課程內容,畢竟我學習英文是為了我自己。」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