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師帶她進入學英文的天堂

好老師帶她進入學英文的天堂

學生/鍾佳慧

基隆分校

「到巨匠美語是我另類的學習動力」,Hendy在國中時很喜歡英文,但後來念的高中比較不注重這門科目,在學習上出現了些許斷層。

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她,思索到出社會後需要有英文競爭力,所以計畫要提昇自己,她坦言「自己的個性有點懶」,為了逼迫自己一定要進步,她選擇到巨匠美語來上課。
Hendy對於教學這件事有獨到的見解和想法,「好老師要能夠吸引學生的注意力,站在學生的立場來看待教學。」上課幽默風趣的Snow老師,完全符合她心中對於好老師的定義。「Snow老師每次上課都開門見山的講重點,用很明確的方法教我們,還會額外補充資料,上了他的課,我的聽力和口說進步很多。」


「我以前的問題就是字彙量太少,現在懂很多單字。真的很奇妙,當你聽多聽久之後自然就聽懂了。」而且越到後期,Hendy體會到學英文有很多好處,像是「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出國旅遊能派上用場、在路上遇到外國人也不用再比手畫腳。」在巨匠美語上課總是充滿歡樂氣氛,活潑的Hendy說自己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一樣,她目前在上多益和文法課,希望之後能考到多益750分的目標分數。

 

我推薦的課程  #基礎聽力養成  #英文文法技巧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