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7.5高分入手

破解聽力口說和寫作 雅思7.5高分入手

學生/林芝如

站前分校

就讀大學Crystal有申請國外交換生的計畫,因此希望能考取雅思高分以通過申請。透過巨匠美語的專業輔考,Crystal考取了7.5分的好成績,「我大一的時候沒有乖乖修學校的必修英文,這次的分數也足夠抵免學分。

就讀大學Crystal有申請國外交換生的計畫,因此希望能考取雅思高分以通過申請。透過巨匠美語的專業輔考,Crystal考取了7.5分的好成績,「我大一的時候沒有乖乖修學校的必修英文,這次的分數也足夠抵免學分。」
 
過往的Crystal在英文聽力、寫作、口說很不在行,「我從小是接受一般的台灣英語教育,除了大量的背單字、記文法之外鮮少有實際運用的機會。」她很慶幸自己在巨匠美語獲得了提昇,「老師都很熱心的傾囊相授各種小秘訣,讓我能迅速地掌握重點,如果遇到額外的問題,也都很有耐心地替學生們解惑。」
 
Crystal剖析了自己的進步原因,「聽力原本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我的注意力很容易不集中,平時會仰賴真人的互動理解說話內容(例如表情、肢體語言),但老師會在題目開始之前,一題一題帶我們分析答題方向,讓我在聽題目時有目標地搜尋答案而不會放空。」
 
「口說是大家日常中不容易有機會練習的一部份,但在巨匠美語,我們有大量的機會和同學練習。這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在於『模仿』,因為平時與人用英文溝通的機會少,我的口說模式長久下來有些僵化,但課堂中和不同的人練習問答的過程中緩解了這個問題,老師也都會在旁給我們意見提點,例如怎麼說比較適切、考試時還有哪些細節不要忽略。」
 
「寫作則是我決定要考雅思一開始最害怕的項目,但這部分也是在巨匠美語這裡獲得很多幫忙,老師給我們文法和片語抽換的統整,讓我們在寫作時能夠更精確的使用這個語言並避免過度重複單一詞彙(這是考雅思的大忌!)而除了每周固定發的練習之外,我還會額外上網找題目練習,寫完後老師也很樂意幫我批改,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推薦的課程  #雅思認證班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