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學生的經歷 讓我擴展視野

交換學生的經歷 讓我擴展視野

學生/孫卉綺

高雄中山

目前就讀文藻外語大學的Wendy,一直都對學習英文很有興趣,並曾到德國和加拿大交換學生,交換學生的經歷對她來說不僅是認識許多外國朋友,也擴展了她的視野,希望透過不斷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未來能從事踏出國際的工作。

另外,也因考量未來的規劃,Wendy認為趕緊考取英文證照是非常重要的,除了測驗自身的英文能力,也對於未來求職將有很大的幫助。
 
在準備雅思檢定的時候,決定來到巨匠美語上課。「在巨匠上課的過程中覺得收穫很多,特別是寫作和口說的課程,老師讓我瞭解雅思有不同的題型,並針對各題型教授不同的解題技巧。在進行模擬考後,不僅知道自己有哪些部份需要再加強,也在應試前增加了不少的自信。」
 
在分別準備一年的時間,Wendy不僅雅思考了6.5分,多益也考了885分。她建議課外時間可以多閱讀英文文章,譬如國外長篇的新聞文稿,以及多背雅思考試的重點字,寫作也要多寫。透過大量的累積練習,才能在真正考試時更有效率的作答。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