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英文環境 多益聽力拿滿分

營造英文環境 多益聽力拿滿分

小學老師/黃翰瑜

鳳山分校

回到台灣後,Steven轉換角色擔任小學英文老師,但因為實際用到英文的時間並不長,他發現自己的口語能力退步許多,所以來到巨匠美語做補強,他認為會話課程讓他可以有大量說英文的環境

多學會一種語言,就多一種人生!從小就對語言非常有興趣的Steven,念書時期順理成章地就讀英文科系,同時也學了日文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後來他到日本留學,畢業後就留在當地的百貨公司擔任口譯,直到疫情爆發他才返台,而這為期兩年多的海外職場經驗,讓Steven多了一段豐富精采的人生故事。
 
回到台灣後,Steven轉換角色擔任小學英文老師,但因為實際用到英文的時間並不長,他發現自己的口語能力退步許多,所以來到巨匠美語做補強,他認為會話課程讓他可以有大量說英文的環境,「老師會提供多元議題讓我們討論、講述,然後再糾正比較不自然的說法和用字,一節課下來口語練習的機會真的很多。在每次的課堂討論,我會逼自己去回想曾經學過的字彙,不見得每次都能完整表達,但在用字準確度、句型表達流暢度等方面,我慢慢地找回過去學生大量使用英文時期那熟悉的感覺。」
 
為了挑戰自己,Steven特別上了多益課程,並且參加正式考試,拿到910分的好成績。「在課程中可以學到很多高階的用字。在聽力練習上,老師也會提供一些自己的考試經驗和解題技巧,協助我們不落入考試中的陷阱,在多樣的題型中得高分。我覺得這些小細節,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自準備多益考試時不會注意到的。」
 
Steven的多益聽力拿了滿分,他分享了自己的高分訣竅,「巨匠美語的多益課程雖然豐富充實,但自己平常累積實力也很重要。我在考前一個月,每天花至少一小時收聽全英的podcast。因為多益的聽力題考的是多國口音,我會輪流聽不同國家的人製作的podcast。可能這個習慣有幫助到我,這次多益聽力的部分真的考了滿分。認真準時上巨匠美語的課,然後替自己營造英文的環境,相信要拿到金色證書也不是件遙不可及的任務!」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