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用英文打開話匣子

上課像是社團活動 多益金色證書證明實力

學生/鄭宏廷

左營分校

巨匠美語的模擬考真的是我寫過最難的題型,但這也帶給我不少信心,因為再難也不會比這裡難了,也就更有動機去突破,我非常感謝有這些題目可以練習,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目前還是高中生的Leo,考取了多益金色證書880分來證明自己的英文實力。「在班上看到同學拿到不錯的分數,想知道要達到那種分數的實力究竟是不是我想的那樣,還是說其實沒想像中困難呢 ?我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底在哪裡,並且藉此給自己一些壓力,讓我更有動力能繼續拚下去,這次的多益考試對我將來升學有很大的幫助。」
 
在巨匠美語上課之後,Leo的聽力和口說能力明顯進步。「從原本不敢講和不會講,到現在不怕講和不怕錯,我想改變最大的是心態和習慣問題。台灣學生大部分都專注在紙本方面,卻遺漏掉了最重要的聽說部分,英文是一項溝通的用具,學了之後應該善加利用,好好發揮語言的本質。」
 
Leo認為這裡的上課模式非常有趣,「原本以為所有的補習班都一樣,內容既死板又不實用,但在巨匠美語上課之後,才發現和最初所想的截然不同, 我會把這裡形容成社團活動而不是補習班,大家在這裡是以一種輕鬆聊天的方式來互動,像是講講自己最近發生的有趣事物等等,完全樂在其中、以玩英文的方式讓我對英文的熱情不減反增。」
 
參加多益考試前,Leo每個禮拜天都會來巨匠美語考模擬考,成績從四五百分一路穩定提升到七百多分,「這裡的模擬考是外面所賣的題庫無可比擬的,真的是我寫過最難的題型,但這也帶給我不少信心,因為再難也不會比這裡難了,分數的部分也就更有動機去突破,我非常感謝有這些題目可以練習,對我來說幫助是很大的。」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