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進夢幻企業 高鐵技師靠堅持學好英文

挺進夢幻企業 靠堅持學好英文

高鐵技師/楊富森

岡山分校

當你乘坐高鐵南北往來的時候,有一群人堅守在崗位上,守護乘客的平安-他們就是幕後的維修人員。身為台灣高鐵維修技師的Sam,主要負責車輛底盤的檢測和維修,在每次的養護過程中檢查每一個環節的狀況,以確保行車的平穩與安全。

從事這份工作之前,Sam是車商Toyota的服務專員,那時候的他把高鐵當做轉職的目標,為了應付招募考試中的英文科目,他到巨匠美語來做加強,最後果然學好英文,如願考進心中的夢幻企業。
Sam回想起當初選擇巨匠美語的原因,「這裡的課程類型非常多元,有口說會話、有證照檢定,另外更吸引我的是分級制度,我可以和程度相當的同學一起學習,上課不會有壓力。」談到能有效提昇口語力的會話課程,他說「老師教學很活潑,有時候也會帶入一些小遊戲,讓學員更融入其中。」另外他也十分推薦巨匠美語的獨家的Let’s Talk課程,「整整一個小時,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外師。」
 
「我在巨匠美語的入學檢測只拿到六分,而滿分是一百分」。一路學習了四年,現在的Sam字彙量增加,開口說英文也更流利,他說,「堅持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每週到這裡來上課,學英文這件事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習慣。」能夠如此堅持學習,Sam娓娓道來心路歷程,「因為巨匠美語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從L1到L5、從中師到外師、從Toyota到高鐵,我秉持著始終如一的態度來學習,每一天我都覺得『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棒了』!」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Let's Talk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