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就像好友 帶來豐富學習體驗

電子工程師/屈亮羽

嘉義分校

Owen有著進入外商公司的規劃,因此對他而言,學好外語並考取相關檢定非常重要。參加巨匠外語的學習行列之後,他順利的拿到了多益850分的好成績,在英文實用能力部分也有了顯著提升。

  Owen有著進入外商公司的規劃,因此對他而言,學好外語並考取相關檢定非常重要。參加巨匠外語的學習行列之後,他順利的拿到了多益850分的好成績,在英文實用能力部分也有了顯著提升。「我能夠更流利地表達想法,更自信地參與英語對話。課程內容的深度和實用性使我能夠更輕鬆地閱讀和理解英文資料,並且更有效地書寫文件。這種進步不僅在學習上,也在日常生活和職業發展中都有體現。」

 

  巨匠外語提供了大量練習口說的上課環境,這是Owen最推崇的部份,他非常感謝Mark 老師,「他獨特的上課方式,讓我深刻體會到教學的熱情。透過幽默風趣的對話、豐富的課外內容,以及鼓勵我們表達自己的想法,Mark老師讓我在過去半年裡享受到了十分豐富的學習體驗。與其說Mark是我的老師,不如說他是我們的好友!」

 

Owen分享他學習英文以及準備多益考試的方式:

 
  1. 我的目標是將分數從665分提升到800分以上,我所寫的題本為巨匠外語提供的15回試題以及坊間其他考古題。每周維持寫兩篇的模擬試題,並用兩到三天的時間,將寫完之後將每一題題目(不管對、錯、猜對的),至少再聽一遍寫一遍,然後將題目中不熟悉、未見過的單字記錄於筆記本中。在正式考試前一個禮拜看過一遍,會發現到實際考試的用字,也不會有筆記本裡的困難,真的很神奇。


  2. 每周至少上四堂的會話課程,保持自己對於英文的熟悉度。真的要培養好對話能力,除了每天講每天聽,沒有比這更有效的方法了。


  3. 將自己的生活轉換成英文環境,最簡單的就是將手機系統改成英文,再進階一點就是看YT、Netflix等,只看英語節目搭配英文字幕,看不懂的字也不按暫停去查詢,透過前後語意很常直覺可以推測出該字大概表達的涵義。

 

我推薦的課程 #會話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