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四個月 第一次考多益880分

備考四個月 第一次考多益880分

上班族/陳恩莉

成功分校

我在上了不到一年的課後,就開始找工作面試。過程中遇到好幾次的全英文面試,也因為有口說課的學習與練習讓我準備起來不會那麼緊張,實際面試後成果也都還不錯,很高興自己能完成過去沒辦法想像的英文面試。以前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外國人因為缺乏練習可能會很緊張,但現在不會了,在這些課程的練習學習之下,進步了很多也比較不會害怕講錯而不敢講。

  「雖然過去學生時的英文程度沒有很糟,但出社會後能用外語的機會愈來愈少,先前的工作雖然有接觸英文,但除了讀以外,都是專業術語,實際的外語應用幾乎沒有。」Emily在決定轉換跑道後,就下定決心來巨匠外語學習,並且也希望考取多益認證。

 

  「在與外師上口說課對話後,漸漸能將過去只能在心裡慢慢著墨的句子,在比較短的時間內組織起來並且說出來,也從實際的對話中新增很多日常使用的單字與字句,幫助我每一次的學習都能漸漸將學到的單字字句使用出來,成為自己真正的東西。」巨匠外語的課程多元,Emily說「除了主修生活會話外,還會有各種不同的主題課程,,畢竟口說就是要多練習,不論任何的口說主題都能有不同的學習,雖然每個老師的上課風格不太一樣,但若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的老師,就能很快的進步。」

 

  Emily認為多益模擬考的幫助很大,「以前沒有考過多益,也完全不知道題型有什麼,不知道會怎麼考?怎麼控制時間?因此在得知巨匠每個月都有兩次的模擬考後,我就為了能先了解自己的程度,在完全沒概念的情況下參加了處女考,對答案時真是慘不忍賭,因此後來就趕快報名了線上的多益名師班。這個課程內容非常有規劃,讓我了解如何掌控解題時間以及解題方式,後來為了多練習聽力也報名了實體的聽力課程,就這樣跟著課程的進度大量練習,並且持續用每個月的模擬考測試進步狀況,能有接近實戰經驗的感覺,我準備4個月後報名多益考試,拿到了880分的成績。謝謝巨匠外語很有規劃的課程,讓我能在短時間內快速取得好成績。」

 

  巨匠外語的課程讓Emily在職場順利許多,「我在上了不到一年的課後,就開始找工作面試。過程中遇到好幾次的全英文面試,也因為有口說課的學習與練習讓我準備起來不會那麼緊張,實際面試後成果也都還不錯,很高興自己能完成過去沒辦法想像的英文面試。而在現在的工作裡面,公司的許多資料都是英文,每天寫信聯絡也都需要使用外語,因為之前的學習能很快的上手不會太辛苦。 另一方面,以前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外國人因為缺乏練習可能會很緊張,但現在不會了,在這些課程的練習學習之下,進步了很多也比較不會害怕講錯而不敢講。」

 

我推薦的課程: #會話課程#多益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