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開口說英文 提高面試成功率

勇敢開口說英文 提高面試成功率

學生/張瑄文

台中公益

學習英文已經10多年的瑄文,畢業於英語相關科系,卻因為畢業之後使用英文機會大減,擔心會因此在求職時遇到困難,「現在的工作都很重視英文能力,尤其是外商公司更是如此,想到英文面試總是讓我感到很緊張。」會選擇巨匠主要也是看中相關課程能帶來的口語練習機會。

「巨匠有每個月的主題課程,不僅僅只有基本會話課,透過主題式的討論對話也增加了許多英語表達技巧,當想要說的句子沒有相關字彙可以表達時,就會換另一種說法來詮釋。」有了這些練習,英文面試時更能清楚知道自己該如何表達,也不再感到陌生害怕。
 
英文畢竟不是母語,學習的過程中難免說錯,對此瑄文展現出樂觀積極的態度「英文總有一天一定會用到,永遠不要害怕說出口的機會,抓到機會就要多表現自己。」課堂上總是認真學習,抓緊每一次能與外師對談的機會,盡力表現勇敢開口說英文,這就是瑄文能快速進步的原因,相信這種態度在面試時一定也會大大加分。
 
除了口說上的進步之外,瑄文也在多益考試取得佳績,「上課之前每次多益考試總是卡在715分上下,上課之後一下就跳到830分,整整進步了100多分!」瑄文以自身經驗鼓勵大家,「勇敢開口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主題式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