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魔術練習英文 考取多益900分佳績

興趣激發學習熱情,達到多益佳績

學生/蔡承勳

新莊分校

我很喜歡魔術,在學英文的這段期間,也持續地練習魔術,不論是找影片學習到實際表演,我傾向用英文找所有魔術的資源。

就讀應用英語系三年級的Nelson,在學校能夠說英文的機會並不多,因此他選擇到巨匠美語加強。「我把握每一次上課時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我的口說及聽力大幅進步,能夠流利地表達想要分享的事情。」Nelson幾乎都會提早到班做預習,認真的態度讓他的英文實力大躍進,也拿到了多益900分的佳績。
 
Nelson非常感謝Alex老師和Sylvia老師,「Alex的會話課程以及TED專題研討課程幫我擴展了字彙量以及英文聽力,我很享受每一次課堂中的Conversation,老師用他的熱忱及真心對待每一位學生;在Sylvia的多益閱讀字彙課,她補充了很多多益單字及延伸出來的詞彙,並且搭配真實題庫加強訓練,最後告訴我們正式考試中可以使用的考試策略,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持續練習,我達到了自己期望的分數目標。」
 
學語言若能從自己有興趣的領域開始,更能激發學習衝勁與熱情,Nelson就是最佳印證。「我很喜歡魔術,在學英文的這段期間,也持續地練習魔術,不論是找影片學習到實際表演,我傾向用英文找所有魔術的資源。在表演魔術時,不只有講求讓魔術成功,也需要表達你的魔術,讓觀眾都能樂在其中。我持續的用英文練習做表達,所以我能很有自信的面對每一次的表演,甚至是不少人都會覺得困難的上台演講,我都非常享受。」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ED Talks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