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師資團隊-Edward老師

Edward

  •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Master of Art in TESOL
  • TOEIC 945
    IELTS 6.5
    TESOL
  • IELTS/TOEIC/商用英文

教學特色

教學經驗豐富個性開朗的Edward老師出生於台灣,旅居澳洲的經驗讓老師上課時常能夠與學生分享國外經歷。
Edward老師是分校最為學生愛戴的講師,教學風格大量互動以及能夠讓學生將所學與生活連結,有問必答的風格也讓學生總喜歡以"考倒"老師為志向!除了會話以外他也是認證專任講師,跨足多益及雅思的教學讓學生從基礎到高階都能在每一堂課都滿載而歸!
Edward老師最喜歡和學生分享的一句話:"Easy pathway doesn't lead you to success but perseverance."
閒暇之餘Edward老師每年也會到世界各地遊歷,再將每次的旅遊經驗帶回和學生分享,在社群網中老師的活躍度也是最高!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