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英文

Let's Talk課程

巨匠美語英文口說課程,喝咖啡聊是非還可以練習英文會話?用真實聊天情境學習最道地的英文用語,隨時幫你的英文充電
巨匠美語獨家Let's talk 課程,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只有巨匠才有的喔~

從日常生活學英文,一起聊天吧!

真實聊天情境中學習生活英文!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聊天喝咖啡,在毫無壓力的對話中學到最夯、最實用的口說英文,讓英文對話變得自然而然!

巨匠美語英文口說課程,用英文學英文才更道地!和同學們一起聊天,輕鬆學英文,開拓你的國際視野!用英文思考 和世界交談

英文口說課程-多元課程主題,美食、運動、戲劇英文隨你選,今天你想聊什麼呢?

豐富多元主題

豐富的課程主題,包括美食、旅行、生活、娛樂、文化等熱門話題,輕鬆開啟用英文對話的技能。

英文口說課程-由最專業的外籍老師教學,學習道地的英文用語和發音,小班制更能掌握學習吸收情況。

外籍老師教學

來自歐美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純正英語發音,讓你的英文口說表達更道地,生活英文輕鬆琅琅上口!

英文口說課程推薦,專業師資和學生一起在舒適環境中自然練習英文會話,消除上課的緊張感,練習口說輕鬆無壓力

輕鬆自在開口說

在舒適的環境,順著聊天內容延伸討論話題,不限制聊天議題,讓英文生活化!

英文口說課程-幫助學生擺脫中文翻譯英文再說出來的模式,練習用直接用英語腦思考並說出,擺脫中式英文

練習用英文思考

在聊天情境中,跳脫中文框架,直覺用英文思考,思維更像外國人!

英文口說課程的豐富主題,與外籍教師聊天過程中進行國際文化交流,不同的文化、生長背景增廣國際視野

國際文化交流

外籍老師的外國人視野,激盪出不同觀點的討論,讓你重新看世界!

英文口說課程輕鬆聊天學英文,英語教學、社交互動交友兩不誤,友誼的橋樑從這裡開始

社交互動交友

想要交朋友嗎?在英文對話的過程中、討論的話題裡,找到你志同道合的夥伴!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