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學習、有效輸出 多益考滿分

學生/秦茂杰

板橋分校

拿下多益990滿分的Jackie,侃侃而談語言檢定的重要性。除了取得好英文的實力證明,Jackie因為有大量練習的機會,同步強化了語言敏感度與口說能力。上了巨匠外語的課程後,他現在面對外籍人士,能更輕鬆自若地溝通, 也讓學習不再侷限於input,畢竟會話課不僅僅是提升口說能力,更能讓他活用先前所學過的單字。 換言之,能補足語言學習中的output。

  「申請國外研究所需要語言檢定的成績,將來進入職場也多少會將其納入考量。而學習了一段時間的語言,倘若能藉由透過官方認證的測驗,審視自己的學習狀況,勢必能更好地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有更好的學習成效,否則很可能一直都在原地踏步而不自知。」拿下多益990滿分的Jackie,侃侃而談語言檢定的重要性。

 

  除了取得好英文的實力證明,Jackie因為有大量練習的機會,同步強化了語言敏感度與口說能力。「過去比較少有機會和母語人士溝通,但上了巨匠外語的課程後,我現在面對外籍人士,能更輕鬆自若地溝通, 也讓學習不再侷限於input,畢竟會話課不僅僅是提升口說能力,更能讓我活用先前所學過的單字。 換言之,能補足語言學習中的output。」

 

  Jackie認爲自由是學習中很重要的一環,「巨匠外語恰好具備這項特質,不僅在選課上有很大的自主性,外師在上課時也不會拘泥於課本上的每個練習題,而是能以課本為骨幹,因應課堂上學員的反應,延伸出不同議題,進而觸發諸多討論。」他所謂的學習自由,還包括能隨心所欲不同老師的課。「溝通能力不單單只包含文法與字彙,更包含言外能力和社會語言學能力,能藉由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師,增加我對英語文化的認識,勢必也會同步提升整體的溝通能力。」

 

我推薦的課程 #會話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