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圓夢計畫 從好英文開始

空服圓夢計畫 從好英文開始

學生/林彥禎

忠孝分校

Dolly目前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學生,她在國中時就立定志向,希望自己未來能從事空服員。為了更接近心中夢幻職業的門檻,她選擇到巨匠美語加強

「這裡有很多元的課程,我想要訓練口說有會話課,我想要準備多益有多益課,不但能自由選課還能跨校上課。」

從國小就開始學英文的Dolly,在高三時就考取全民英檢中高級,她的英文程度已超越許多同年齡的同學,「我的聽力和閱讀沒什麼問題,但是口說不夠流利,常常不能完整表達所有我想說的」這也是她想要加強口說的原因。「我之前的會話課老師是澳洲人,他會讓我們每個人都開口說話,如果過程中我們有聽不懂的地方,他也會用心解釋」。

在巨匠美語上課之後,Dolly發覺對於字彙和語法更能運用自如了,也越來越可以完整講出她想要表達的。她認為學習英文必須保持接觸頻率,「以前高中時一週有五堂英文課,現在大學選修外文系的課一週只有一兩堂,平常接觸英文的機會真的不多,還好現在在巨匠美語一週有兩天來上課,要持續性地接觸英文,才會保持好的狀態,最近因為疫情關係,上課的機會減少,我就覺得自己有點退步。」

Dolly希望將來能到華航或長榮任職,這兩家企業的多益門檻大概是550分到650分之間,因此除了會話課程外,她也上了多益課程,「這裡是針對考試題型來上課,有助於我解題的速度。」Dolly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拿到金色證書,至少考到多益860分的成績。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