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程度分級指南

0

Basic

從0開始,學英文

學習基本發音口形、舌頭位置及26字母與子音母音的關係。並舉出一些發音相近的音作為比對來訓練聽力,徹底理解發音與拼字的規則,目標讓學員達到「看到字即會唸」及「聽音辨字」等能力。

1

Beginner

能夠使用短句、打招呼及基本片語

此階段您不但可學會基本問候與生活用語,也從自然發音課程中,矯正以往錯誤觀念,且為良好口說能力與聽力奠定重要基礎。

2

Elementary

能夠談論生活、感受及處理基本情況

您已有足夠單字量,可以運用基本時態表達完整句子,已具備常見文法技巧,可於社交活動中輕鬆自我介紹、談論生活趣事。

3

Pre-Intermediate

順利地進行簡單的每日會話

此時的您已經具備了生活上聽、說、讀、寫全方位基本用法,可以清楚描述事件的經過與狀態,像是假期活動表述或描述電影內容;進階學會商務常用語彙與職場應對會話。

4

Intermediate

對話能抓到重點,討論的主題也更廣

進入Intermediate不管是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您將能自信地以流利美語表達看法,並可與他人進行探討流行趨勢、全球化議題等,同時也具備優秀的商務社交會話能力;在多益認證部份,可自我再提升進入高分證照階段。

5

Upper-Intermediate

無需字幕輔助便能看懂英文影集或電影

這是進入高階段的突破點。完整學習後,您能夠理解演說者想表達的深入議題,在生活中也可以迅速解讀CNN新聞。面對商務專業書信與簡報時,您皆可快速掌握、輕鬆應對;並且已具備一般企業所需英文檢定能力,是企業內部升遷或遴選優秀外派之首選員工。

6

Advanced

像外商公司主管一樣流利的對話

恭喜你!已經可以完全靈活運用美語參與研討、深入探討各式議題,同時可以精準運用美語進行專業演說、產品發表或辯論活動,擁有優秀的簡報表達力,是最高階的全方位美語專才,建議可強化英、加、澳等各國口音,將更貼近國際職場運用。

英文檢定級別對照

巨匠級別
CEFR
TOEIC
IELTS
TOEFL (CBT/iBT)
GEPT
1Beginner
CEFR
A1(入門級)
TOEIC
0-120
IELTS
-
TOEFL
(CBT/iBT)
-
GEPT
-
2Elementary
CEFR
A2(基礎級)
TOEIC
225以上
IELTS
-
TOEFL
(CBT/iBT)
-
GEPT
初級
3 Pre-intermediate
CEFR
B1(進階級)
TOEIC
550以上
IELTS
4-5
TOEFL
(CBT/iBT)
137 / 57
GEPT
中級
4Intermediate
CEFR
B2(高階級)
TOEIC
785以上
IELTS
5-7
TOEFL
(CBT/iBT)
180 / 87
GEPT
中高級
5Upper-intermediate
CEFR
C1(流利級)
TOEIC
945以上
IELTS
7-8
TOEFL
(CBT/iBT)
220 / 110
GEPT
高級
6Advanced
CEFR
C2(精通級)
TOEIC
-
IELTS
8-9
TOEFL
(CBT/iBT)
-
GEPT
-
關閉
日語線上真人家教推薦首選:真人即時互動教學,小班制更能掌握學習狀況,讓你不出門就能學好日文!

日語線上真人課程

從初階到高階,培養全方位日語力!

最適合台灣人的日語課程,零基礎也能輕鬆開口說日文!課程涵蓋發音、文法、會話、商用日文、日文檢定、旅遊應用,讓您不只學語言,更能認識日本文化。

日語線上真人課程特色

*本課程為線上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最貼近日本文化的學習模式,6人小班精緻教學,開口練習機會多。

日語情境模擬教學

最貼近日本文化的學習模式,6人小班精緻教學,開口練習機會多。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和豪風出版社共同合作,搭配獨家點讀筆功能,學習更有成效。

教材最具專業權威

和豪風出版社共同合作,搭配獨家點讀筆功能,學習更有成效。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多元影音互動情境課程,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學習,可無限次數上課。

互動課程科技學習

多元影音互動情境課程,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學習,可無限次數上課。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專業講師真人發音,可反覆聆聽練習單字、重點文法、會話句型。

學員專屬學習APP

專業講師真人發音,可反覆聆聽練習單字、重點文法、會話句型。

日語線上真人系列課程 -完整日語學習規劃,全面訓練聽說讀寫能力!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50音課程,學用日語發音、平假名、片假名和基礎字彙。

50音日文發音

了解更多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N5先修課程,學用50音應用和濁音、半濁音、拗音等。

N5先修會話

了解更多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N5會話課程,學會簡單自我介紹,看懂日文固定詞句與簡單文體。

N5情境會話

了解更多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N4會話課程,學習使用日文進行日常基礎對話,看懂與生活相關的漢字描述與對話。

N4情境會話

了解更多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N3會話課程,學習到日本自助旅行、打工度假與短期遊學的溝通能力。

N3情境會話

了解更多
主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N2會話課程,學習商務商用日語、職場專修日文。

N2情境會話

了解更多
精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文法加強課程,打穩日語文法基礎觀念,了解易犯錯誤,建立正確文法架構。

N5-N2文法加強

了解更多
精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字彙閱讀加強課程,透過大量單字累積,提升閱讀理解、聽力理解能力。

N5-N3字彙閱讀加強

了解更多
精修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旅遊日語課程,以主修課程文法概念延伸,模擬旅遊實境,學習到實用的日語。

N5-N4旅遊日語

了解更多
商務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辦公室職場日語課程,模擬辦公室中各式情境,提升職場應用商務日語能力。

N4-N2辦公室職場日語

了解更多
商務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會議與出差應酬日語課程,模擬會議和出差各式情境,提升職場應用商務日語能力。

N4-N3會議與出差應酬

了解更多
商務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服務業專修日語課程,針對餐飲服務人員開發的日語主題課程。

N4職場專修-餐飲服務業

了解更多
商務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業務專修日語課程,針對業務人才開發的日語主題課程。

N3職場專修-業務

了解更多
商務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秘書助理專修日語課程,針對秘書助理工作人員開發的日語主題課程。

N2職場專修-秘書助理

了解更多
主題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生活與文化日語課程,認識日本道地的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生活文化議題。

N5-N3生活與文化日語

了解更多
主題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當今日本日語課程,以專題文章探討日本的職場、社會、時事、文化等各項議題。

N2-N1當今日語

了解更多
檢定課程 巨匠美語日語真人家教課程-日檢養成班課程,嚴選日檢名師團隊,傳授JLPT考試破題技巧。

日檢養成班

了解更多

日語線上真人課程學習地圖 向右滑動看完整地圖

N5

N4

N3

N2

N1

主修課程

50音

N5日語會話

N4日語會話

N3日語會話

N2日語會話

N5先修會話

日文精修課程 N5-N2文法加強

N5-N3字彙閱讀加強

N5-N4旅遊日語

商務
課程
商務
日文
N4-N2 辦公室職場日語
N4-N3會議與出差應酬
職場
專修
N4服務業專修 N3業務專修 N2秘書助理專修
主題課程 N5-N3生活與文化日語 N2-N1當今日本
日文檢定 N5-N2日檢養成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