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考試、全民英檢、英文能力線上測驗免費資源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分為精簡版和完整版,測一測你的多益程度,迅速了解自己多益的英文能力,精準找出學習弱點

多益考試為商用英文最熱門的證照,以職場中實用的商用英文為基準,主要用來測試是否具備應有的職場英文能力,更是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外商公司、公民營機構及跨國企業採用多益測驗做為評估訓練成果、遴選員工赴海外受訓、招聘員工、內部升遷等之標準和依據。
想快速知道您的多益英文能力嗎?透過多益考試線上測驗,藉由多益考古題測出您在多益線上測驗的"PR"值,即可迅速了解自己多益的英文能力。
PR值檢測可知道自己在每100個人裡勝過多少人。PR值80代表在每100個人的多益線上測驗裡勝過80個人;假設這份多益線上測驗有200個人參加,PR=80表示在這200人的測驗中你勝過160個人。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

  •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共20題,作答時間為20分鐘

  • 透過多益考試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先行瞭解多益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目前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職場英文課程與多益考試的規劃做準備,提升個人競爭力。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挑戰人數:35117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

  •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共50題,作答時間為30分鐘

  • 透過多益考試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先行瞭解多益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目前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商用英文課程與多益考試的規劃做準備,提升企業競爭力。

多益考試線上測驗-挑戰人數:19374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

全民英檢線上模擬測驗,分為精簡版和完整版,快速找出最需加強的部分,填表還有免費好禮送給你!

全民英檢考試由教育部補助研發,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LTTC) 辦理,旨在提供我國各階段英文學習者一個公平、可靠、有效之英文能力評量工具,亦作為機關選才、評鑑及學校學習成果檢定之參考依據,並提升全民學習英文的風氣,進而落實「終身學習」的教育理念。
想快速知道您的英檢英文能力嗎?透過全民英檢線上測驗,藉由全民英檢考古題測出您在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的"PR"值,即可迅速了解自己全民英檢的英文能力。
PR值檢測可知道自己在每100個人裡勝過多少人。PR值80代表在每100個人的全民英檢線上測驗裡勝過80個人;假設這份全民英檢線上測驗有200個人參加,PR=80表示在這200人的測驗中你勝過160個人。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

  •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共20題,作答時間為20分鐘

  • 透過全民英檢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先行瞭解全民英檢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目前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全民英檢課程與全民英檢考試的規劃做準備。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挑戰人數:3639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

  •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共50題,作答時間為30分鐘

  • 透過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先行瞭解全民英檢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目前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生活會話課程與全民英檢考試的規劃做準備。

全民英檢線上測驗-挑戰人數:897

英文能力線上測驗

英文能力線上模擬測驗,分為精簡版和完整版,提供分數預測及PR值,增強自己的實力從這裡開始!

英文線上測驗,有助於學習英文、適應英文情境,提升英文能力。藉由線上測驗的考古題模式與題型練習,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想測驗就測驗,簡便又迅速!
想快速知道英文能力嗎?透過英文能力指標"PR"值,即可迅速了解自己現在的英文實力水平!
PR值檢測可知道自己在每100個人裡勝過多少人。PR值80代表在每100個人的英文線上測驗裡勝過80個人;假設這份英文線上測驗有200個人參加,PR=80表示在這200人的測驗中你勝過160個人。

英文能力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

  • 英文線上測驗共20題,作答時間為20分鐘

  • 透過英文線上測驗-迷你體驗版,先行瞭解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目前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生活會話課程與多益、全民英檢等英文檢定做規劃準備。

英文線上測驗-挑戰人數:3458

英文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

  • 英文線上測驗-共50題,作答時間為30分鐘

  • 透過英文線上測驗-精準實力版,先行瞭解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可以測得您目前考照的英文能力,分析自己目前在職場上的競爭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商用英文課程與多益、全民英檢等英文檢定做規劃準備。

英文線上測驗-挑戰人數:1263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