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多益905分 贏戰求職求學

學生/黃馨

忠孝分校

「在上課後,我提升了自己的聽力能力,能更迅速地聽懂英文新聞、廣播及影片,單字量也大幅提升。我更有自信的與外師交談,我遇到的外師人都很好,也是讓我更敢開口的一大原因。」

提升英文實力並考取多益高分,一直是Mini的目標,身為學生的她,英文毫無疑問地是學校重視的一塊。她認為「學習外語可以增加未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力,我也想盡自己所能學好它。如今也達成當初設下的目標-多益金色證書,申請大學時會看英文檢定證照,我相信這會增加自己的亮點。」

 

在來巨匠外語之前,Mini其實並沒有在生活中用英文表達的機會。她說「在上課後,我提升了自己的聽力能力,能更迅速地聽懂英文新聞、廣播及影片,單字量也大幅提升。我更有自信的與外師交談,我遇到的外師人都很好,也是讓我更敢開口的一大原因。」Mini非常感謝Tavis 老師,「他會花時間做補充講義、新聞並錄音傳送給我們, 對於訓練聽力特別有用。上課時也會注意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是個很用心的老師。」

 

巨匠外語課程多元,可以滿足學習者眾多需求。Mini說,「有許多主題課程,如:商務英文、旅遊英文、CNN、TED TALK,可以學到較貼近生活的英文,而非只是課內知識。此外,也有聽力、閱讀、文法的課程,可以直接針對自己比較欠缺的部分去做加強。想考取多益或雅思的也有課程可以去做選擇。」

 

我推薦的課程 #多益課程 #會話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