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外商實習大門|巨匠美語評價

軟實力加英語力 前進外商實習大門

學生/黃品瑜

忠孝分校

就讀研究所的Andrea,在尋找外商實習機會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用英文解釋專業知識時略顯生澀,因此想要加強口說力。「競爭者多半是留學生或是就讀前幾志願,大家的基礎實力相差不大,要想突出自己,英文是重要的一環。」

就讀研究所的Andrea,在尋找外商實習機會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用英文解釋專業知識時略顯生澀,因此想要加強口說力。「競爭者多半是留學生或是就讀前幾志願,大家的基礎實力相差不大,要想突出自己,英文是重要的一環。甄選全程使用英語,不論是從最初的填寫履歷、還是第二、第三階段面試,每個關卡都在考驗全方面的英文能力。我的口說在日常溝通上有問題,但經過其中幾次的面試後,發現自己還是有需要加強的地方。」比較許多外語學習機構後,Andrea選擇了巨匠美語。
 

她非常喜歡巨匠美語的彈性選擇,「身為一個研究所學生,我常常面臨考試、研討會等事務,能自由選擇上課時間、授課老師,甚至是線上課程,對我幫助很大,讓我可以更彈性的安排自己的學習課表,不需受到時間及地點的拘束。」
 

「在學校裡,接觸到的大多是與我背景相同的學生、教授,在這裡讓我有很多機會與其他產業的人溝通,進而具備更多與陌生人溝通的能力及視野,也讓我能更流利的用英語跟各式各樣的人談論各式各樣的主題。」Andrea不僅口說變得流利,也在紮實的訓練下考取了多益955分的好成績。
 

Andrea非常感謝兩位老師,「Tavis老師上課幽默風趣,會鼓勵學生多多發言,只要敢開口就一定能有所進步,上課氛圍真的超級棒, 三個小時總感覺一眨眼就過了,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老師的課!而Clayton 老師上課則是有大量的時間跟同學對話,他會一組一組跟同學對話,每個人都有機會開口練習,老師雖然不走幽默路線,但每次上完課都覺得收穫滿滿。」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