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英文思維開心學才會有效!並換來人生更多的機會

開心學英文 換來人生更多的機會

學生/吳宸樂

高雄鳳山

大學畢業後,吳宸樂出社會做了一年的職場新鮮人。一年當中,發現英文的重要性,讓原本就想考研究所的她,更加強了進修的念頭。因為研究所門檻對英文也有所要求,最終引發宸樂補英文的動機。進了巨匠,多益前後從640進步到830分。

在外工作 一年後選擇進修

大學畢業後,吳宸樂出社會做了一年的職場新鮮人。一年當中,發現英文的重要性,讓原本就想考研究所的她,更加強了進修的念頭。因為研究所門檻對英文也有所要求,最終引發宸樂補英文的動機。進了巨匠,多益前後從640進步到830分。現就讀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二年級。
 

深耕才是真正的進步

只試聽一堂課的宸樂便決定了巨匠,因為她聽到老師說的一番話。那堂課中,老師不斷跟學生強調:「死背只會讓你用中文思維學英文,用英文思維學才會有效!」這個觀點深深打中了宸樂,因為一堂課下來,她訝異的是,這裡的老師不跟學生強調應該如何解題得高分,而是教導學生正確的學習觀念,唯有深耕英文能力,才能夠讓學生真正的進步,讓她確信在這裡能夠學到很多東西!
 

當初的決定沒有錯

宸樂覺得在這邊上課沒有壓力又開心。舉例來說,這邊上課的方式很活潑,像是老師拿出單字小卡,請學生輪流上台,嘗試用英文讓其他學員猜出是哪一個字,訓練學生的臨場反應;玩樂同時,也會教導學生們正確的學習觀念,像是練習聽力,老師強調一定要聽懂每個單字才算數,而非只須聽關鍵字來解題,那樣並不是真正的進步;下課後,服務人員們還會定期追蹤學員的狀況。宸樂記得之前因為研究所的課跟某些巨匠的課重疊,導致沒辦法上課。跟服務人員反應之後,只要宸樂感興趣的課有開在別的時段,她就會接到巨匠的電話通知。讓她覺得,這樣的服務真是貼心。
 

學了英文 多了膽子

由於每個老師教學方式不同,宸樂說盡量吸收每一位能給的東西,綜合起來回到自己身上的那個收穫量是很豐富的!進來巨匠2年,在正確的學習觀念下,讓她將努力都在對的方向上,現在已經開始收成囉!像是在研究所就讀,需要看許多英文文獻,為能在短期時間內看完所有文獻,研究生們會分工負責翻譯部分文獻。英文程度較不好的,翻中文時就會感到棘手。最重要的是,宸樂認為自己現在多了一份自信。這份自信能夠讓她在遇到許多機會時,不再感到害怕而退縮,像是參與全英文的講座、申請交換學生。預計明年要到歐洲做交換學生的她說,如果沒有學英文,腦中絕不可能閃過這樣的念頭。現在不一樣啦,英文能幫助她把握影響人生的每個關鍵!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