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得雅思6.5分 一圓海外留學夢

戰勝雅思6.5分 一圓海外留學夢

學生/邱品潔

成功分校

Jessica考取了雅思6.5分的好成績,也找到了學習英文的熱情。「巨匠美語的上課模式有別於傳統的升學補習班,不是填鴨式的學習。這裡會讓學生發表自己的想法,探討時事議題或是有趣的主題,讓我覺得學英文不無聊,而且上課的內容也都很實際,對日常的英文有很大的幫助。」

為了通過國外研究所申請門檻,對於雅思考試一知半解的Jessica來到了巨匠美語。「打算去澳洲唸研究所,在申請時需要附上雅思檢定成績,所以想透過巨匠美語做好考試的準備。此外,我就讀的科系和程式有關,如果英文能力好,除了在工作上會有更好的待遇,也可以學習到比較多的相關程式能力,因為有很多程式範例目前只有英文,還沒有翻成中文,所以想把英文學得更好。」
 
在巨匠美語上課後,Jessica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我對於雅思考試的評分、題型都有很大的了解,在口說和寫作的方面也提升了很多,以前沒有機會練習口說與寫作,所以口說跟寫作相對於閱讀和聽力會比較弱,但謝謝巨匠美語提供一個練習的機會,讓我可以好好的提升這兩個技能。」Jessica說自己以前非常害怕和外國人聊天,但在上完課後,她變得敢開口說話表達,「雖然有時候有文法或發音不正確的地方,但我再也不會害怕到不敢開口了。」
 
除了雅思課程之外,Jessica也選修了L4會話課程,「我認為這裡的師資都很專業,不管是哪位老師,都會引導學生上課開口,發表自己的想法,而且也會關注每位學生,不忽略課堂上的任何一個人,可以感受到課堂上的互動性很高。」

Jessica考取了雅思6.5分的好成績,也找到了學習英文的熱情。「巨匠美語的上課模式有別於傳統的升學補習班,不是填鴨式的學習。這裡會讓學生發表自己的想法,探討時事議題或是有趣的主題,讓我覺得學英文不無聊,而且上課的內容也都很實際,對日常的英文有很大的幫助。也謝謝幫我的行政人員,在前期還不太了解排課方式,都會耐心地幫我排好課以及為我解惑,然後介紹很多有趣的課程主題給我,讓我對學習英文更有興趣。」



我推薦的課程   #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