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英文融入每個當下 養成多益935分實力

把英文融入每個當下 養成多益935分實力

學生/沈浩翰

彰化分校

Jason認為,想把英文學好,創造持續接觸的環境很重要。參加巨匠多益實戰班及高分大團班,實力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

「之前一直對英文有興趣,卻又不知該從何去精進,有天路過分校,突然萌生了想要試試看的想法。詢問後發現課程內容非常生活化,也有許多課堂活動,讓學員有機會開口練習,確實是一個能夠訓練好英文的環境。」目前就讀彰師大的Jason, 因緣際會加入了巨匠美語,經過多益實戰班及高分大團班的訓練,他的實力有了更進一步的突破,考取了多益935分的好成績。

除了順利拿到金色證書,Jason覺得自己的英文表達力大幅提昇。「我從Level 4升到Level 5,並非任何英文都能流暢、精確的說出來,而是就算我不知道那個單字,也能透過課堂中學到的,繞個彎再表達出我的想法,這是我進步最多的地方。」Jason非常喜歡John老師的課,「老師是加拿大人,上課時總是會和每個學員聊聊各自的近況,並在適時的時機點,修正我們的英文措辭。在課程教學方面也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並不會只有傳統的紙本方式來授課,偶爾也會搭配YouTube影片或是Podcast聽力檔來幫助我們學習英文,上課方式相當多元。」

「我以前常會鑽牛角尖在文法架構上,但上課之後慢慢意識到,英文是拿來用的。」Jason認為,想把英文學好,創造持續接觸的環境很重要,「如果在教室上課,整堂課都沒有把握開口講英文的機會,真的相當可惜。學英文就像交朋友一樣道理,並不會因為參加一場活動,朋友就會變多,重點是要主動去接近。我有時候無聊的時候會想想看,現在做的動作要怎麼用英文說, 久而久之就能夠訓練自己,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去組織英文,而自信的把英文說出來!」



我推薦的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