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應試技巧 5個月雅思7分

掌握應試技巧 5個月雅思7分

學生/郁依璇

公益分校

雅思考試的選題範圍非常廣,考生單靠自己看書準備的話,得到的資訊往往雜亂無章。選擇一家專業的輔考機構是考取高分最直接的方法。

「我大二就在巨匠美語上課,一開始只是想增強外語能力,因為平常很少有機會和人用英語對話,後來大三決定畢業後出國讀研究所, 開始頻繁地上課,也因為申請學校需要繳交雅思成績單,所以就特別上了雅思課。」為了出國留學申請而報考雅思的Jayde,經過5個月的密集訓練,得到了overall 7.0的分數。
 
Anthony和Alex老師教了許多雅思考試技巧和策略,對Jayde幫助很多,「他們很用心的準備教材,而且會根據學生們的回饋,或是從上課過程中找到學生需要多加強的部份,不斷地去改善補充教材內容,即使我已經重複上了三次課程,也不會感覺無趣。Anthon老師的寫作課,會教我們好運用的句型,也告訴我們要先列出文章架構、沒有想法時要如何下手之類的;而在Alex老師的閱讀與聽力課中,除了認識到題型及對應解題方法外,也會針對雅思中最難、學生最不好掌握的『同義替換』做加強教學。」
 
雅思考試的選題範圍非常廣,考生靠自己看書準備的話,得到的資訊往往雜亂無章。選擇一家專業的輔考機構是考取高分最直接的方法。Jayde說,老師針對不同的題型做講解,教我們準備的方式,讓自己在短時間內快速了解掌握考試。有任何疑問或是準備上的困難,老師們都有豐富的經驗,非常樂於回答,提供非常多有效的建議。而且巨匠美語有和IDP合作,所以也有許多相關的服務,不管是講座或模擬考試,對於想了解熟悉雅思考試的學員真的很受用。」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