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考取雅思6.5分

打敗英文大魔王 順利考取雅思6.5分

學生/徐世騰

中壢分校

Jonathan認為巨匠美語最大的特色是著重培養學生口說的能力,「我從Level 2開始上,不但敢開口說英文,也逐步讓說出的句子符合文法及時態。完成雅思考試後,我的口說更大幅提升。

就讀國、高中時,Jonathan的英文能力一直都不是很好,於是升大學後發憤圖強自學了兩年,後來他決定到巨匠美語提升口說能力。「上課兩個月左右,明顯感受到口說進步許多」,那時後的他也想上看看雅思課程,「在經歷幾個月老師的指導和自主練習後,我順利取得雅思6.5的成績。」
 
比較自學和語言機構的差別,Jonathan說,「與之前自學英文相比起來,巨匠美語有老師能夠及時詢問問題,馬上能夠得到回饋。在口說和寫作練習方面,老師也都會細心指導,所以,在進入巨匠美語後,感受最大的是不只有閱讀和聽力的進步,也逐漸培養起說和寫的能力。」
 
Jonathan認為巨匠美語最大的特色是著重培養學生口說的能力,「剛來上課時,從Level 2開始上,我不但敢開口說英文,也逐步讓說出的句子符合文法及時態。再加上完成雅思考試後,我的口說更大幅提升,從生活日常方面到TED議題研討,在拓展知識的同時,也增加我用英語談論事情的能力。」身邊的朋友都知道Jonathan打敗了英文大魔王,「朋友遇到外國人時都會要我幫忙翻譯,雖然次數不多,但具備這種能力,完全能感受到我在英文上的進步。」



我推薦的課程  #雅思認證班  #會話課程  #TED專題研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