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作答速度 奪得多益945分

鍛鍊作答速度 奪得多益945分

學生/李冠槿

台中公益

多益一直是台灣對於英文能力評鑑的一個重大指標,不論是在工作需求或是學分抵免上,都有著十足影響力,許多人苦讀英文就是為了能在多益考試中拿到好成績,剛上大一的李冠槿同學,因為畢業後有出國讀書的打算,從高中就開始準備英文,多益考試更是勇奪945高分。

說起學習英文的好處,冠槿同學表示除了考試及未來出國留學的需求之外,能夠直接閱讀英文相關資訊也為日常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而因為台灣環境因素,缺乏口說練習的機會,透過巨匠多元化課程以及豐富的外師資源,開口說英文的機會大增,不但增進了口說能力,透過與外師對談更是開闊了國際視野,口說課程也變成同學每周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我很喜歡April老師的多益課程,老師會在課堂中補充大量的字彙,也會分享許多道地的英文笑話,生動風趣的教學之下受益良多。」冠槿同學說起上課的經驗,開心的表情中帶著一抹溫暖的微笑,而說到多益考試前的準備,冠槿同學表示考試前會大量的寫題目,把不會的單字或是句子抄在筆記本上多加複習,作答速度更是在多益拿高分的一大關鍵,「我自己個人是在考試結束前10分鐘就會完成作答。」

冠槿勉勵在英文學習道路上的每個人:找到自己的方式努力前行,一定會開花結果!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