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有出國的計劃,加上也想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在經過朋友的推薦下來到巨匠,聽顧問講解課程規劃,也覺得很不錯,教學的方式也蠻喜歡的,變開始學習英文。 學習之後,從一開始聽到英文就錯愕,聊天氣和近況也無法陳述的情況下,到現在可以和同學、老師用英文講話聊天,雖然還有許多要加油的地方,但真的感受到英文能力的改變。在生活上也因此而結交到外國朋友,有時候看書、看影片出現英文,也變得看的懂,就會覺得,哦~有進步喔XD 感謝印象中是嚴格又不是那麼嚴格的Zoe老師,有時候在自己鬆懈的狀態時,看到老師嚴格又認真的時候,自己又會打起精神了XD.還有Janice老師很認真教我們多益,上課也都笑笑的很活潑,讓我們上課很開心。 想要學好英文盡量每天都要讓自己接觸到英文,最少1-2小時,看影片多聽對話等等,也可以和補習班的同學多互動,這是線上比較不能做到的。期許未來可以和老師對答再流利一點,不要常講錯文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