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二時,我的英文是全班公認的英文墊底😔在學測的模擬考中,滿分15級分,我平均只有4-5級,所以我才決定來巨匠美語提升我的英文能力,也是希望在未來升大學時能讓英文更好,無論是多益考分證照或是口说的流利度🧐 我覺得在巨匠美語學習非常有趣,讓我覺得學習英文不再是一種負擔, 我在Level.3的會話課程是Ali老師,他上課十分的風趣,常常都會鼓勵我們多多的溝通,不像高中的課程都只有老師在說話。在巨匠,老師和學生們之前都有很好的互動。 ✍️✍️✍️ 自從在巨匠學習之後,我變得更熱衷於學習英文,在會利用空閒時間看美劇,之前看中文字幕都沒辦法體會角色說的一些笑話或比喻之類的。 與之前最大的不同是我變得更加又自信敢開口說英文,也對於英文更有興趣, 不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學習,考學測時也成功得到了12級分👏👏👏👏👏 感謝巨匠的老師和所有同仁,我會繼續加油,朝高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