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本只是想著增進英文能力,但是都只是覺得我應該這麼做,都還沒有實際付出行動,在這次因緣際會下我到了巨匠英文,來去實現我想做卻還沒付出實際行動的想法 在這邊我學會如何用英文思考,這樣更容易學習、更好記,很自然的能運用正確的文法跟單字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自己英文能力,因為我的程度不好,而且還會害怕開口說英文😨沒想到巨匠美語的分級制度這麼清楚,讓我不用因為自己的破英文丟臉,因為大家程度差不多也不用覺得丟臉🤔 老師們也會運用一些時事議題多講解一些單字或是引用句型來加深我們的印象,還有做分組討論也可以讓我們能主動思考該如何說出來並該用什麼句子,這點覺得不錯,慢慢的撿起自信繼續學習。 希望我可以越來越進步,之後出國玩也不用煩惱😌😌😌如果能利用英文再幫我換個更好的工作就太好了,現在換工作好多都注重英文這一塊,要繼續加油換個更好的👍 哈 如果大家長期在英文學習上有挫折的人,可以試試看巨匠英文的課程跟我一起學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