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是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第二語言" 對我而言, 我覺得學習英文真的是非常重要,很遺憾再念書時期沒有學以致用,基於這個原因與心情,我選擇加入巨匠這個大家庭 來巨匠上英文後, 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從一開始的緊張忐忑,逐漸轉換成放心和信心,尤其是看到好朋友學習英文後的改變,讓我相信從不會說到能開口甚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是絕對有可能的‼️ 來到巨匠後, 我從基礎會話學起,在Ted和Betty老師有耐心有組織且有系統的教導下,我慢慢敢開口說英文並和同學們互動分享樂趣,一有多餘的時間也想上更多課程,像是自然發音,文法,字彙,我都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尤其是主題式課程我特別喜歡 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可以學到課本上沒有的東西,那都會成為我知識的寶庫, 珍貴的回憶🥰"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 未來仍有許多挑戰等著我~ 期許自己也鼓勵正在學英文這條路上奮鬥的朋友們💪,希望我們有一天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 "No pain no gain" 大家共勉之~~ --From Pho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