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報名課程目的是想增強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提昇自己在英語的全面實力。希望能將所學運用在課業或未來職場上,並增加自己到國外實習、旅遊甚至是工作的實力。從一開始的程度在Level 3,現在已經升到Level 5,我很喜歡Werner、Mark、Chuck等老師們風趣的教學模式,讓我對於英文這個語言更有熱忱。 也因為這樣,在去年我申請到捷克實習的機會,不怕開口講英文,也就更有信心到國外實習,而我在國外也因為不怕開口說英文,所以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另外,不只會話課程,還有很多主題課程也很有趣。像是ECAM課程都會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例如感恩節。再比如,多益課程老師上課也蠻有趣的,背單字很輕鬆,不會覺得枯燥乏味。我很慶幸當初為了想要增強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而報名,才有後來的出國實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