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3年前就發誓說要把英文學好,也嘗試過了很多種學習英文的辦法,但其實自學是需要非常自律和堅持的,也可能因為沒有人糾正而把學錯的東西將錯就錯繼續學習下去。在巨匠這裡的環境學習足以補足我最弱的「口說」跟「聽力」,同時也順道的幫助我堅持學習下去,簡直一舉兩得。這裡教材的資源很豐富,上課時老師也會同時補充非常多實用的單字及句型。教學方式就跟我小時候在學習自己母語一樣的輕鬆自在跟有趣,也讓我重新對學習語言有了更多的信心,也想持續堅持下去。另外,巨匠分級學習的制度,讓程度相當的同學一起在一個班級做學習,不會令我挫折感太重可以一步一步地把學習基礎打好。學習語言就是一點一滴慢慢堅持下去,我相信有天我會把它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