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越來越常接觸到英文,就越來越發現自己的不足,而且會英文,未來選擇會變多,所以我想要學習英文。目標就是能夠與外國人流利的交談吧,學語言就是拿來溝通的。 每一位老師都非常感謝~每一位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除了教導我們課堂內容外,也會分享一些個人經驗豐富我的視野,除此之外每當我有問題的時候,也都十分樂於回答。 最困難的事就是單字量不足了吧,想要表達什麼都只能用非常簡單的單字,有時候甚至還會想不到,只能楞在一邊乾瞪眼。但是來這後閱讀比較流暢,尤其是有時候需要看一些論文變得容易一些,而且也更敢開口說。 這邊我非常的自在問老師問題~老師都很樂於回答,不會忽視學生的問題。 想做什麼就做吧~沒必要顧慮太多,找到自己合適的才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