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上了三堂的巨匠英文課,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很喜歡互動式的教學,覺得這樣的教學能更增加我練習說英文的自信跟台風,還有能跟班上同學做互動,可以增進互相切戳幫忙等等...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是LV2我會好好加油,希望可以有毅力的完成英文課。 我學英文的動機是未來求職跟技能,暑假期間我在10X人力銀行看了很多工作資訊,裡面需要許多基本的英文程度還有工作經歷,但我都碰壁,因為沒有多益之類的英文證照成績,還有對英文各種的不自信,現在大三了也沒有英文課,有次我留言了巨匠英文的發文,原本是永和分校聯繫我,後來跟客服人員說我離板橋分校比較近,所以就命運般的來板橋巨匠學習😌 迎接我的顧問我很喜歡她,對我來說她講話很實在,而且聽了學生方案我覺得很不錯,想說我目前沒打工,下午的時間可以拿去學英文,我是日間部的所以學校上課時間很長而且每天都有課,但我覺得有付出得到的回報的果實都很甜,目前還在挑戰,我認為學習不是強迫的,要自己願意花下時間還需要熱情,以及學習的成就感,重點是學習總要感到快樂還有自在,這樣比較容易完成學英文。 平常我很喜歡看時尚雜誌等等...但我很多都看不懂,其實挺痛苦的,如果我會英文就可以讀懂意思了,而且英文一直都是很國際化的,很多東西都是需要英文命名之類的,我要趕上國際化才行!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