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一直是從小到大都需要面對的事情,但因為以前讀英文是為了應付考試,所以進到大學英文反而退步了,這期間也很努力的在找尋方法在網路上四處搜尋而得的、市面上看得到的書藉介紹等等的,都去看。 當我資料查到越多,也發現以前在學校學的死背硬背的方式根本不適合學習英文,而在學校的方式下能學好英文基本上不太可能。 學英文一定都要下苦工,沒有那種馬上能變優秀的事情。有一些速成書甚至會讓人以後陷入無限的學習循環中。所以當我來到這裡學習英文,我發現自己主動開口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謝謝會話老師Candice不斷耐心的教我發音 讓我糾正我的錯誤,我認為找到錯誤才能從錯誤中學習,要靠自己紮紮實實的念並且不斷學習新的知識才能把英文融會貫通成為自己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