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學英文的原因是未來要找工作時能找更好的工作畢竟學習第二第三語言對未來很有幫助。學習的目標是要再TOEIC拿到我心目中的成績! 我很感謝交導我會話LV2的Candice老師和LV3的Nerina老師,不同老師有不同的風格,兩位老師都很用心的照顧每一位學員。 剛開始學習最困難的地方應該就是回家得按時的複習,與不知道該怎麼跟旁邊的學員互動,但基礎慢慢地打起來英文從語法錯誤到能夠正確,發音從結巴到能夠流利說英文,我不覺得我變得很厲害,但學習動力就是由成就感去獲得。 上課最好玩的是與左右兩邊的學員用英文互動,不止上課內容,也會用英文去了解別人, Doris是我接觸巨匠美語的顧問,人很親切,我有去別間英文補習班看過,但她給我的感覺比其他間好很多。 給學員的話:有心誰都學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