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學英文的原因?想要學習的目標? 目前是在擔任軟體工程師,💻遠期的目標來講希望可以挑戰外商,選擇福利更好的企業,需要至少多益860分以及外國人溝通流利程度,科技業來說語言原則上都是重要的 ◎學習路上最感謝的老師?為什麼? 外師ANDREW,一開始程度是L3,最後一次上英文課是在學校課本,很久沒上英文課的我,會擔心上全英課程而備感壓力,但第一天即使全英上課,也能輕鬆參與其中,老師會用各種方式舉例單字及句型等 現在已經提升至L4,也同時上了多益解題課程及文法技巧養成,大概整個課程期間不到半年,從一開始的四百多分,現在的模擬考都已經到七百多分 ◎開始學習後對工作/學業/生活有什麼樣幫助? 之前公司需要跟新加坡的總部開會~全英會議也能應付了~👏👏 在網路上看第一手全英英文報導也能輕鬆閱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