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巨匠之後,我認為我這幾年的進步和改變非常大的!! 很推薦給所有想要學好英文卻因為種種原因卻步的大家!! 當初是從高三時開始學的,因為學測剛考完了,到學校放榜前都沒有什麼事情做,就也去上課了,一直到現在。而為何選擇了巨匠美語呢?主要是家人推薦的,自己來實際體驗過後,也覺得非常不錯,我最喜歡外師上課的方式,老師會很親切、鼓勵式的讓我們開口說英文,課堂中也會讓同學們分組討論時勢議題,在上台共同發表,培養我們的表達能力和勇氣,上課的過程也遇到各式各樣的同學,這種互動模式,讓我不僅學好英文也讓我交到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現在也為了要考多益而努力複習中,希望能達成目標的分數。 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是Level 3,經過每一位老師教學和課程規劃老師、服務人員的輔導,最近通過了考試,可以升到Level 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