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國外的文化,原本一直以為自己的英文能力能夠與外國人簡單對話就好了,但當我開始想閱讀一些喜歡的人的故事或是一些最新的一手新聞,又或是想學一些新技能的時候卻發現有點力不從心很多單字要去猜要去查,這個時候才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英文能力的不足,一直想著要好好的把英文補回來,但卻又被物質影響錢都拿去買一大堆奢侈品,但有一天不真的哪來的想法,突然就騎車去英語補習班問課程了,問的當下其實是想說再考慮幾天再看看,但因為自知已經拖了很久就硬著頭皮報名了,我完全沒有後悔,因為這邊的課程非常體貼,可以做很多課程的調整,太簡單可以看程度上再難一點的班真的非常有效率,學剛好的東西,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英文,我很期待未來自己英文上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