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會想學英文呢? 是因為覺得自己的英文實在太差了,我讀表演藝術班不太愛讀書,直到出來打工或是出國旅遊,才知道原來英文是真的很重要! 之前有段時間在巨匠上過課,後來雖然有停下來一段時間,忘了是哪一個機緣又再次回到巨匠美語,為什麼還是選擇巨匠美語呢? 因為我能感受到巨匠的課程規劃和分級階段都很明確,程度分級讓我不用害怕自己英文不好會跟不上,能幫助到我們明白自己應該從哪裡開始,而且巨匠的老師教學也很棒,老師上課跟學生的互動很多,不只是教授課本的內容也會和我們對話,讓我們慢慢突破心裡障礙,一點一點的開始講英文,也能熟練聽和說,很謝謝一切,讓我重新認識英文。 也很感謝能在士林分校遇到Louise姊姊,她完整的幫我分析我的程度,並告訴我從哪裡開始,也一直鼓勵我把英文學起來,因為她知道我覺得自己英文很爛,所以對英文沒信心,但她每次都會鼓勵我很多,也會在上課以外的時間關心我,能在這裡遇到這麼棒的姊姊,真的是很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