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想要學英文是因為: 我想去好的船公司實習,因為我英文基礎本來就沒有很好,像是口說、文法、單字量都很不足,巨匠的環境也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我目前想要達到的目標是多益考到550以上! (2) 想感謝的老師是:Kevin & Michelle 上課的方式都很有趣,不會像學校這麼的死板,以前一看到英文課就想放空,但是上Kevin跟Michelle老師的課完全不會,能讓我們沈浸在英文的世界,如果我們聽不懂、不會念或有困難,他們都會馬上協助我,每次上課結束都會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上課完全沒有壓力,讓我很想繼續學英文! (3) 給未來學員鼓勵的話: 一開始進來巨匠的時候,我都不太敢開口和問問題,很怕自己講錯會被笑, 但是你越不講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也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所以不要擔心自己會講錯,甚至要以很誇張的方式去訓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