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巨匠上課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當初是和我的朋友Edward一起進來到巨匠的,而當時服務我們的人員是Alice,Alice對待我們相當的親切友善,課後都會詢問我們上的這門課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然後盡全力的幫助我們,而後在Alice被調到成功分校這期間,則是Daisy幫忙我們處理課務的事情,相當感謝她們,到了巨匠我從原本的二階升至了三階,讓我覺得在上巨匠後自己的英文是有進步的,只是上了三階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有很多方面都還需要提升,才可以跟上三階課的程度,在我第一次上文法黑本時,課程老師是Doris,選過Doris的課後我就非常喜歡她的課,我覺得Doris在教課時非常的用心,有時候我早到教室Doris都會跟我討論上課時可以如何改進,也會問我在上其他課程的狀況如何,想辦法的幫助我,讓我覺得Doris是一位值得推薦的好老師,這一年半在巨匠是相當開心的,不會像以前國中時補習去上課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上課的心情都會很差,而到了巨匠學習卻是開心的,發現這種學習環境其實才是大家想要和需要的,讓我有了想要繼續讀英文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