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侑頤~~本來是陪朋友一起來的,但後來覺得上的還不錯,就繼續在巨匠了~~因為我覺得英語是這世界唯一通用的語言,每個國家都會用英語,以後想到國外發展,但我英語程度不好,所以會想來提升自己的英語程度:P那在巨匠最印象深刻的課是jing老師的課,Jing老師的課每堂都很有趣,老師人也很有趣,會想在繼續上這個老師教的課~那在這邊學習的這段時間,最想感謝Jing老師,老師上課補充很多,而且會多讓我們口說練習用英語talk,也會關心我們今天過的怎麼樣為什麼之類的,很可愛的老師哈哈XDD那也給還沒學習英文或剛學習英文的同學的建議,英語是全球通用語言,如果程度不好,可以一天找一小段時間看個英語影片或是看新聞,看美劇也不錯,提升更生活話的英語,這樣以後出國就可以自由行了~學英文這段路不容易走,但不走就會一直在原地停留,不要害怕失敗,相信自己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