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巨匠美語學習了快要兩年的樣子了,對比之前還沒有來巨匠美語上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有進步很多。從一開始的不自信、害怕自己說錯也不是很敢開口說,到現在能夠盡自己所能把想表達的句子表達出來,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我上的比較多都是會話課程,在課程中老師的互動很頻繁,不管是同學之間的練習還是跟老師個別的練習,而且在這過程中老師都會糾正發音跟語法,這樣的方式真的讓我進步很多。👍🏻 因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英文,這次透過升級考,我又進階到下一個階段了,可以選擇的課程也更多了,而且會話課又多了新的教材,讓我很期待,這樣子的進步也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也很感謝巨匠的老師們用心且耐心的教導,老師們人都很好也很親切!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