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願意坐下來花時間奮力,就會有成功機會,不要因為害怕馬上拒絕,只要能不排斥就能慢慢接受,並期待自己的成長。」 一步一腳印👣 必定能達成心中所想☺️ —————————————————————————— 當初學英文的原因,是我想把英文學習到一定的基礎,過去接觸英文的經驗是從高中開始,相對其他學生打下基礎時間更晚,所以我想利用此時此刻好好為語言努力,而我希望自己能升到L4的程度足以應對考試和日常溝通。在巨匠這半年多來,我最感謝的老師是士林分校的Fred老師和Sylvia老師,他們都很仁慈和教學細心、耐心,也在英文基礎上給予很大的幫助,並且讓我在學習英語能力等面對有了十足的信心與把握。因為對發音和字彙相當不熟悉,經過七個月時間我可以克服重重困難,接著就是要會造句子及口說能力,持續在語言上做出努力和準備。不過我想,學習都是辛苦的,要不斷忍耐,感謝目前給予我學習方向,士林分校及忠孝分校的老師與櫃檯同仁!我想對大家說,只要你願意坐下來花時間努力,就會有成功機會,不要因為害怕馬上拒絕,只要能不排斥就能慢慢接受,並期待自己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