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想要學習英文的原因是因為學校的畢業門檻(多益)以及為了以後工作做打算!學習目標是希望能夠達到流利的程度! 學習路上我最感謝的老師是每一位教導過我的老師Sylvia、Candice、Gary,因為每位老師都十分認真且用心的教導我們,除了課本上的內容也會補充講義以及一些課外知識給我們,上課也不會無聊,都會有小組討論什麼的,剛開始學習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就是有很多都不會結果感覺很挫敗! 開始學習後,有時候課程都會呼應到大學裡學到的東西,等於二次複習,因為認識了更多的單字,在賣場之類的就看得懂上面在寫什麼,上課中老師都會教我們如何輕鬆的記單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火山矽肺病的單字(是世界上最長的單字)因為拆解過後就變的能夠輕易的記起來! 我想感謝的顧問是Leo,只要有什麼問題找他就對了!謝謝他幫我安排我適合的課程以及幫我妥善的安排時間上課,希望大家勇敢跨出那一步。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