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一不小心就學會了! 英文一不小心就學會了!

登記即可免費上課! 登記即可免費上課!

填表登記,免費領取1200堂

免費領取1200堂 免費領取1200堂

免費報名

不管程度、不論年齡,只要你肯改變

學生/李彬維

學測模考墊底→學測英文12級分

當初沒有到一般文理補習班,而是到巨匠美語拯救英文,就是因為Brian想同步練習口說流利度與準備英語檢定。經過了巨匠的洗禮,他不但在考學測時考到了12級分,也因為在備審資料附上多益證照,而得到了大學教授的青睞。

高鐵技師/楊富森

Level 1→ Level 5

「這裡的課程類型非常多元,有口說會話、有證照檢定,另外更吸引我的是分級制度,我可以和程度相當的同學一起學習,上課不會有壓力。老師教學很活潑,有時候也會帶入一些小遊戲,讓學員更融入其中。」

烘焙師/蕭仁孟

只會how are you→和外國朋友介紹台灣

「巨匠是小班制,所以和老師的互動非常的多,練習的機會也比較多,而且老師上課方式都很活潑。每個老師上課都很有趣,讓我很容易把課堂教的東西記在腦海裡,上課大概半年後,就感覺到自己的英文明顯提昇。

A++的學習體驗

實用性高

實用性高

課程圍繞食/衣/住/行/育樂5大生活核心,時下最流行的口語用法,學習更有動力!

美式教學

美式教學

課程採沉浸式英語教學,透過情境演練、小組競賽,為課程增添趣味性,更能有效吸收!

虛實整合

虛實整合

全國直營實體分校+線上學習網,整合線上+線下資源提供最完整學習體驗!

免費 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