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戰力培育計畫 雅思戰力培育計畫

雅思戰力培育計畫 雅思戰力培育計畫

填表送免費口試體驗,報考再送官方口試演練 填表送免費口試體驗,報考再送官方口試演練

2023 IELTS

立即申請

填表登記,免費報名

免費口試體驗 免費口試體驗

立即申請

6大培訓優勢,贏戰雅思

  • IELTS官方考試中心

    北中南皆設有官方考試中心,熟悉的環境考試更安心。

  • 國際認證雅思師資

    嚴選中外師資,給你認證過的教學品質!

  • 分級分班授課

    學員程度分級上課,講師授課更聚焦!

  • 專業寫作批改

    講師深度批改回饋,寫作拿高分更容易!

  • 虛實整合學習

    線上、實體任你選,學習自由超彈性!

  • 複習不限次數

    忙抄筆記沒聽清楚?課後錄影檔讓你無限看!

瞭解詳情

充好電再出發,一次達標

徐詩媛

徐詩媛

學生 / 徐詩媛IELTS 8.0

「上了課之後,我的寫作力有非常明顯的進步,Anthony老師耐心解說技巧,讓我們學會撰寫方向和陳述重點…外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和觀點跟我們不一樣,老師以母語人士角度糾正並給建議。同時藉由和同學討論,我也會產生新的想法,可能有正方意見、有反方意見,要綜合起來才能寫好一篇文章,這點對我在寫作的時候幫助很大。」

黃浩

黃浩

金融業 / 黃浩IELTS 7.0

「剛開始到巨匠只有Level 3的程度,但老師在前幾堂課完整說明雅思各個考試項目及細節…並分析各部份考試時需要注意的細節,幫助我快速瞭解整個雅思考試的架構。」

Howard認為老師的上課令人印象深刻,上課不但幽默且注重解題技巧,不是死板的照著課本教。老師所教授的技巧也是平常在網路上學不到的,這些技巧也讓他在做題目時能更有效率的作答。

楊孟庭

楊孟庭

學生 / 楊孟庭IELTS 7.0

Tina說自己的閱讀和寫作能力比較弱,即便能和外國人聊天互動,但是說出來的不見得合乎文法規則,所以她選擇到專業的輔考機構打造考試實力。除了考取高分,「巨匠美語的雅思課程,也訓練我在邏輯思辨上的能力,而且更能完整的用字遣詞,另外現在不用看字幕也能看懂美劇,這些都算是蠻意外的收穫。」

瞭解詳情

立即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