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閱讀/聽力/字彙等專業課程,現在報名多益即可享有2萬元補助!

多益享補助狂省2萬元

巨匠美語代言人Janet

現在填表多益現省2萬元

多益現省2萬元 多益現省2萬元

立即申請

不當考試機器擁有英文真實力

多益930分

何謙 930

巨匠的多益課程我認為滿專業也頗有訓練度的,老師會解釋每個文法和單字,課後有問題還能和老師慢慢討論,有決心的人一定能從老師的細心指導中快速進步!

多益754分

蔡昕頤 745

老師用各種方法讓我們多練習說跟聽,讓我們可以透過更多管道去快樂的學習英文。同時補充許多多益單字,以後遇到沒見過的單字能大概猜到意思,真的很實用!

多益840分

余信芳 840

老師不厭其煩的再次澄清重要的觀念,遇到有問題的部分~老師也會用他的經驗並找出正確的資訊提供給我們參考,也會準備許多參考資料!

多益930分

張雅棠 930

老師的上課方式,只要好好配合每次上課練習及作業的進度,老師會對提出的問題作詳盡的解釋及延伸,幫助釐清容易混淆的觀念。

多益770分

游志豪 770

現在可以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也因為平常都有在巨匠上課,課程都很有趣,像是製作鬆餅、烤肉、製作卡片等等課程,讓我對學習英文的興趣大大增加!

多益855分

丁沛琪 855

經過巨匠各個老師的帶領之下,我變得更勇於表達,不再因為害怕出錯而錯失學習機會,因為巨匠的老師總會很耐心且溫柔的修正我的問題,讓我在每次犯錯都能得到進步。

這堂多益課從考生觀點出發

多益+會話,檢定、口說全面升級

多益+會話雙管齊下,遊戲、解題練習、分組討論,雙向互動增添課程活力,技巧跟口說一次滿足!

獨家解題秘招,免費模考每月驗收

講師個個身經百戰,熟悉台灣考生常見問題,瞄準痛點傳授祕訣,掌握核心原則,零基礎也能迎刃而解!

實體+線上,1+1絕對大於2

整合兩者優勢,擺脫時間與空間限制,同時擁有臨場的互動感,選擇更加彈性,學得開心考試更順心!

我有興趣

我有 興趣